close

我現在的工作的地方沒有幫我投保勞健保

要我到外面找職業工會投保加保勞健保。

上網查詢很多職業工會入會的門檻都是要求要從事相關行業才能加入,

所以就難以加入工會投保。

當不斷碰壁下開始有些灰心時,

無意間瀏覽到新北市勞動力援助人員職業工會,

職業工會勞保投保

起初聽到這名字真的是一頭霧水,

不清楚這間職業工會是做什麼的,



【】致命花朵色眼彩盤



【】情挑誘光水唇膏





於是,鼓起勇氣打了電話過去詢問,

接起電話的是一位聲音很親切的小姐,

問了我打到新北市勞動力援助人員職業工會來的原因,

所以我把工會加保勞健保的疑問跟是否能加保投保

還有這間工會的性質都提問了出來。

讓我不得不稱讚的是那位小姐都能針對我的問題給我很清楚的答覆,

也讓我很佩服她的耐心跟服務熱誠。

這間工會真的蠻特別的,

各行各業只要跟勞動有相關的都能加入,

真的讓很多行業有歸屬,解救了很多像我這樣困擾的人,

加上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非常推薦也很感謝這間工會。

附上粉絲團及官網讓大家參考

官網網址:http://bit.ly/2lzTwwF



還有聯絡電話: (02)22585963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 - 下午5:30

加入方式:(擇一)

於手機LINE中點選加入好友

(1).掃描下方QR CODE



(2).搜尋LINE ID "@phw0355l(最後一個是小寫L)"

歡迎使用LINE訊息與我聯繫



【三多】特級冷壓椰子油罐



【草本之家】黃金蜆精錠粒入黃金蜆胺基酸維生素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netoh6g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